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自动化系自备电脑使用管理制度
时间:2015-09-02    点击:

第一条 为了促进学生更加合理、安全的使用电脑,特制订本制度规范自备电脑使用。学生须遵守以下规定方可在宿舍及教室﹑实验室使用自备电脑。

第二条 在教室﹑实验室使用自备电脑需征得代课老师同意。

第三条 在宿舍中使用自备电脑应主要用于学习﹑资料查询﹑完成作业,如主要用于娱乐、游戏等方面,班主任需与家长联系,采取相应措施制止上述行为。

第四条 上课及自习时间学生不准使用电脑玩游戏。在上课或自习时间玩游戏者,第一次发现予以警告,第二次发现进行谈话沟通,第三次发现其电脑由系内暂时代管或由本人拿回家存放。

第五条 业余时间使用电脑尽可能不要影响他人的休息权,同学可通过tygyxyzdh@163.com邮箱进行举报,一经查实,立即进行谈话沟通,再次被举报,则电脑由系内暂时代管或由本人拿回家存放。

第六条 学生通过努力达到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取消其电脑代管或重新将电脑带至学校。

1、学习成绩相比上学期有明显进步,班内综合排名前进5名以上者。

2、各学期表现良好,学期综合排名进入班内前1/3。

3、经努力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励。

4、积极维护班内工作,得到同学老师的好评,由班主任决定是否可以使用自备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