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组织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11-21    点击:

为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计质量,提升辅导员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授能力,自动化系于11月20日组织召开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专题研讨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吕敬、系主任刘志成和全体辅导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汇报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将思政融入课程的方式方法。在讨论过程中,大家依次讲述了自己的经验、不足、困惑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吕敬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了我系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思路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将以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抓手,提升课程教授质量,以社会工作的新实践模式——优势视角为依托,构建职业生涯训练营,优化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模式和路径,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厘清了大家的工作思路,有效地解决了大家的困惑和难题,为我系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发展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