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深入自动化系调研
时间:2020-06-17    点击:

6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吴刚、副院长吴跃焕、梁玉蓉莅临自动化系就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科研副主任、教学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及我系两位博士参加会议。

吴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系主任刘志成关于我系科研工作现状、科研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工作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参加调研的各位领导在肯定自动化系取得新突破的当下,特别就科研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科技工作的在研项目和突破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困扰我系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突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实质性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与会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帮助我系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以求在科研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具有实质性的指导意义。

最后,吴书记强调,自动化系应充分挖掘自身科研潜力,充分发挥自动化专业在诸多领域的实用性,凝练专业特色,在队伍发展壮大的同时,努力为山西省内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持,提升自动化系科研水平质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