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0    点击:


为使我系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对党纪有更深的了解以及行为上能够更加自律,自动化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四点半召开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吕敬、副书记贾根元、系分团委书记武冠蓉、党支部副书记李娜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吕书记和贾书记均表达了对大四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的祝福与期盼,并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集中学习党纪,规范党员行为。随后针对两位党员的错误进行分析,两人分别上台做自我检讨,他们对自己的错误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保证会立志做一名严于律己的党员,为组织和国家做出一丝贡献。

随后,吕书记指出延安整风运动使全党确立了一条实事求是的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路线,使干部在思想上大大地提高一步,使党达到了空前的团结。并对每一位同学提出了严格遵守党纪的要求。

本次教育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系学生党员的士气,使每位学生党员懂得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更加团结,努力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