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6-11    点击:

610下午17点,自动化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总支书记吕敬副书记贾根元副主任乔俊福、分团委书记武冠蓉毕业班班主任、系学生会常委委员,以及毕业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贾书记传达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结合自动化系实际,布置和安排了相关工作。之后,与毕业班级班主任签订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责任书》。期间,吕书记针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各班主任,高度重视文明离校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和自动化系的相关要求做好毕业离校前各项工作。同时,吕书记从个人安全及文明道德,从学生生涯到未来发展,向同学们提出了离校的具体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具备的素质和修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离校工作在“安全、文明、和谐”的大环境下顺利开展,希望班团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次动员大会对自动化系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对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创建文明校园有着积极意义。